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德力西变频器服务商

DELIXI变频器,DELIXI软启动器,DELIXI开关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黄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DELIXI变频器,DELIXI软启动器,DELIXI开关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德力西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引进的 六位博士
新闻中心
德力西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引进的 六位博士
发布时间:2015-07-07        浏览次数:346        返回列表
  4月20日,舒亮博士后科研项目开题报告暨进站欢迎会在德力西工业园举行。河北工业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术委员会主任陆俭国教授、温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邹跃新、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外专局局长潘锦灿、乐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志刚、温州大学电器研究所所长吴桂初教授、乐清市科技孵化创业中心电器可靠性实验室主任张云峰,集团执行副总裁胡成虎、集团总裁助理卢友中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
  舒亮博士是德力西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引进的 6位博士。会上,他作了《切换电容器交流接触器中永磁机构的关键技术研究 》的项目开题报告,从课题研究背景及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的主要内容、主要创新点及博士后期间的工作计划安排等方面论述了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分析了研究的重点和难点,提出了自己的研究方法和技术思路。与会专家听取开题报告后,分别就课题研究的必要性、创新性及可行性,进度安排是否合理,预期成果目标是否恰当等进行了论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胡成虎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德力西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自建站以来取得的成就,以及在企业人才培养方面的机制创新,他希望德力西与河北工业大学立足双方优势,实现资源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为电器行业的发展与繁荣培养高层次人才。
  与会专家经过评审、论证,同意通过舒亮博士的开题报告。这标志着德力西集团在吸引高层次科研人才、开展产学研合作、提升企业研发水平方面又迈上了 个新台阶。
德力西变频器
  德力西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00年4月经国家人事部批准成立。15年来,工作站在开展新产品研发,促进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共完成了5个研究项目,博士后研究人员发表论文20多篇,获得4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发明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制定的2项企业标准在2009年升 为国家标准,其中有2个项目分别获得了浙江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三等奖、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等奖。
德力西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引进的 六位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