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德力西变频器服务商

DELIXI变频器,DELIXI软启动器,DELIXI开关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黄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DELIXI变频器,DELIXI软启动器,DELIXI开关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德力西电气2015年供应商大会隆重召开
新闻中心
德力西电气2015年供应商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5-07-07        浏览次数:393        返回列表
 德力西电气2015年供应商大会隆重召开
  4月13日,德力西电气2015年供应商大会在工业园隆重召开。德力西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在会上提出要重点把握三个机遇,为供应商指明了在“新常态”下的发展机遇和前进方向。
  德力西电气总裁齐毅夫等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160多家供应商代表围绕“把握机遇,领航未来”的主题,共同分享合作经验,探讨未来发展战略。齐毅夫总结回顾了过去 年公司所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新阶段的发展战略。他指出,作为低压电器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在2015年将主动拥抱“新常态”下的机遇,迎接挑战,全面深化创新驱动,拉动业务平稳快速增长,进 步夯实行业领军地位。
  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分别介绍了德力西电气2015年在供应体系、产品研发、质量管理、供应商绩效评估、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和合作方向。
  胡成中 感谢全体供应商三十年如 日的大力支持。他强调,在“新常态”经济形势下,要重点把握三个机遇: 是把握好国家“ 带 路”战略和基础设施现代化布局的机遇,在 新经济政策下快速响应市场需求;二是把握好互联网、物联网浪潮的机遇,以销售网络体系化发展推动产业升 ;三是把握好产品升 换代的机遇,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共同推出更多创新型、多样化的产品。他希望所有供应商合作伙伴更好地与德力西电气合作,继续坚持与施耐德电气的优势互补,坚持精细化管理,大力促进产能提升和质量提升。
  大会举行了颁奖仪式。胡成中、齐毅夫等为16家供应商伙伴颁发了 创新奖、 质量表现奖、 服务奖、 新供方奖、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供应商奖、 合作伙伴奖等奖项。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对与德力西电气的共赢发展充满信心。
 德力西电气2015年供应商大会隆重召开